Sunday, July 21, 2013

乌龟赛跑



小兔子的腿又长又有力,跑起来快极了。

一天,小兔子在河边看见一只乌龟慢慢地爬着,小兔子就走了过去,骄傲地对它说:“你的腿真短,一定没有我跑得快。”乌龟听了,不服气地说:“那可不一定,咱们比比吧。”它们从小河边出发,重点在山坡上的大树下。


比赛开始了,小兔子首先冲了出去,跑得很快。可是刚跑了一会儿,下兔子想:乌龟没有我跑得这么快,我休息一会儿再跑吧!小兔子就在路边的一棵小树下躺了下来。阳光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,它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乌龟爬呀爬呀,爬了半天,才爬到小树下。它看见小兔子睡的正香,心想:我跑的没有小兔子那么快,我不能休息。乌龟擦了擦汗,继续往前爬。

一阵凉风吹了过来,小兔子睡醒了,它揉了揉眼睛,睁眼一看,发现乌龟已经到达了终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